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沿革及展望

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,年來主要以網印、移印、燙金、轉印等專業加工技術,累積印刷多年經驗,印刷技術及品質是大型公司所認同,以曲面印刷、平版印刷、圓形曲面燙金及轉印、平面燙金及轉印、特殊面移印、烤漆等加工生產機械加工生產更高品質的產品。

江岳是專業的印刷加工廠,從打字→完稿→製版→模具製作→打樣,均有專業的技術,全程掌控印刷大樣的時效;多樣的印刷設備,能提供各種材質、各種形狀的商品印刷,品質穩定,交貨準時,印刷在嚴密的品管之下,提升您商品的附加價值。



未來展望
 

江岳的經營理念: 誠信的精神  品質的堅持  創新的動力  服務的熱忱

江岳秉持者以上四點經營理念,為各位服務;未來我們將不斷的提升我們的技術,與產品的品質,為您爭取第一時間的商機,我們信守每一份承諾,以最高標準的品管及嚴密的監控,確保準時交貨。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。